阿克苏地区:“云招聘”促毕业生就业

2020年06月04日 11:41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冯磊 通讯员张锡涛报道)记者6月1日从新疆阿克苏地区人社局了解到,截至目前,今年阿克苏地区已累计开展高校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活动45场次,达成就业意向1862人。

  连日来,阿克苏地区坚持部门联动,阿克苏地区人社、工信、教育等14家地直部门、6所院校协同,全面摸排2020年大中专毕业生岗位需求情况。截至目前,累计收到312家用人单位反馈需求,可提供岗位789个,需求人数7841人。

  “疫情期间,我们通过‘云招聘’推行‘不见面’签署毕业生就业协议,鼓励毕业生通过网站、微信、邮箱等方式投递简历,在线参加笔试面试。”阿克苏地区人力资源市场副主任阿斯燕·依马木尼亚孜告诉记者,阿克苏地区建立了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交流QQ群(群号:1079028911)和招聘求职信息共享微信订阅号(TM职点迷津),鼓励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在“新疆公共就业服务网”“新疆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等平台上进行网上双选,多举措、多方式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

  下一步,阿克苏地区人力资源市场将继续扎实推进高校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活动,进一步优化就业服务措施,提升服务实效,争取让每一位求职的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