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憬被追授为“兵团优秀共产党员”

2020年06月05日 10:34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张晓艳报道)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和引导兵团广大党员干部见贤思齐、积极工作,在推进兵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中发挥先锋模范和骨干带头作用,近日,兵团党委决定追授丁憬同志为“兵团优秀共产党员”。

  丁憬,男,汉族,1964年8月出生,江苏泰兴人,198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生前系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党委书记、第四师政委,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党委常委,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兵团分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2020年3月10日因病逝世,年仅55岁。

  2011年12月,时任江苏省镇江市副市长的丁憬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口支援新疆的号召,满怀家国情怀,辞别家人和亲友,连续参加了两轮援疆工作,2017年6月又毅然选择留在兵团工作,为第四师可克达拉市的改革发展稳定倾注了全部心血,为兵团维稳戍边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

  兵团党委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向丁憬同志学习,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一心向党的政治品格,始终把党的事业放在首位;学习他恪尽职守、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始终坚持实践实干实效,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业绩;学习他不忘初心、情系群众、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用真心真情践行党的宗旨,用实际行动密切党同群众的血肉联系;学习他崇德修身、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自觉维护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