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兵团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020年06月05日 16:07   来源:兵团日报

  2020年兵团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出

  提高认识 聚焦重点 履职尽责

  兵团日报讯(记者郑娅莉报道)6月4日,2020年兵团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鲁旭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和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创新方式,聚焦重点任务,持续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取得更大成效;要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时刻防范卫生健康领域重大风险;要高度重视,履职尽责,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明确爱国卫生工作任务与职责,做到事事有人管、事事有人做;要强化组织保障,强化督导检查,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任务落实到位;要完善工作常态化机制,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爱国卫生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要加大宣传,动员广大职工群众深入持久地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来,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尽责、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