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雅县英买力镇农副产品线上销售火

2020年06月10日 12:14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董成忠报道)“我们线上销售1个月产品,利润达1万元。”6月1日,新疆阿克苏地区沙雅县英买力镇农贸市场英买力特产专卖店销售员阿曼古丽·合力力笑着说。

  近年来,英买力镇22个村发展特色种植、养殖业,实现了“一村一品”,但如何拓宽销路,英买力特产专卖店破解了这一难题。

  据了解,该专卖店占地60平方米,门面由英买力镇农贸市场免费提供。走进专卖店,各类手工艺品、农副产品摆满货架,还有妇女缝制的枕巾、窗帘等商品,吸引众多顾客。

  今年20岁的阿曼古丽·合力力在广东读大学,受疫情影响,暂时还不能回校上课。现在,她在农贸市场英买力特产专卖店上完网课,每天就在网上推销农副产品。她说:“在这里上班感觉挺好的,每天帮助村民卖农副产品,我非常开心。等大学毕业后,我就回到家乡工作,为家乡的发展出一份力。”

  “线上下单,实体店迅速配货,各村委会根据本村生产情况及时供货。”英买力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热孜万古丽·艾则孜说,通过线上线下销售农副产品,提高了农民的收入。

  英买力镇农贸市场负责人阿合尼亚孜·艾则孜说:“专卖店的店面是我们农贸市场无偿提供的,就是想通过专卖农副产品,带动更多困难户增收。我们市场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争取把该市场打造成民族团结市场、创业就业帮扶市场,带动更多人增收致富。”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