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民宿文创基地项目建设正酣

2020年06月15日 11:40   来源:吐鲁番融媒中心

  天山网讯(记者米丽古丽报道)6月10日,记者在新疆吐鲁番民宿文化创客基地建设项目(以下简称文创基地)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往来穿梭,正在紧张建设当中。

  该项目依托湘潭·葡萄主题公园,结合吐鲁番市田园城市规划与建设目标,将吐鲁番独具魅力的建筑风格与现代化内部结构、室内设计、主题内容、旅行产品相结合,着力打造一个集采摘、游学、沙疗、娱乐为一体的民宿文化创客基地,不断丰富田园城市内涵。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1.6亿元,占地面积50496.25㎡,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共建设18栋建筑,其中包括中外特色建筑风格的民宿、大型宴会厅、游泳馆、下沉广场等,二期工程均为小型民宿。项目根据与北京态客科技《试睡大师》、阿里旅游《飞猪》OTA、越野E族、半分地亲子民宿等品牌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在民宿体验产品设计、资源整合、产品推介等层面紧密合作,联合打造全国第一个拥有《试睡大师》实体产品供给的吐鲁番精品民宿主题板块,并以该项目为合作起点,形成高昌区精品民宿的名片产品,向全球旅行者推介。

  该项目负责人表示,文创基地除提供精品民宿酒店个性化入住及旅行产品体验功能外,还将建设葡萄采摘、亲子游学体验、精品沙疗康养等基地,示范带动本地旅游民宿产业的发展。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带动吐鲁番市交通运输、文艺娱乐、商品流通、农副业产品、饮食服务等相关行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