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水上旅游项目开启夏季“清凉游”模式

2020年06月16日 11:02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周海霞报道)随着酷暑的到来,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水上旅游项目开启夏季“清凉游”模式。6月15日,记者从巴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了解到,博湖县投资2.1亿元打造的新疆首个以西游文化为主题的大型亲水娱乐体验综合体——“西海龙宫水世界”将于6月18日开门揖客。

  “西海龙宫水世界”是新疆首个以西游文化为主题的水上乐园,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设置有火焰山海啸海浪池、紫金铃大喇叭等13个水上娱乐项目,旨在将博斯腾湖大河口景区打造成集生态旅游、亲水休闲、水文化、西游文化为一体的主题乐园。

  据介绍,火焰山海啸海浪池集海浪与海啸体验于一体,有8种浪潮模式,最高造浪达3.2米,让游客在“惊涛骇浪”中体验心跳的感觉。紫金铃大喇叭直径18米,落差近30米,游客从高处滑落时惊险尖叫到落地后的放松,体验极限挑战的魅力。流沙河漂流项目按照西游记天险流沙河设计,长400米,水流湍急,游客乘坐救生圈在其中沉浮漂流,颇有探险的乐趣。九头鸟水寨、儿童水寨、彩虹竞速滑道、亲子滑梯、水疗池等都可以让你过一把水中“探险”的瘾。

  库尔勒康庄生态园则为游客推出了“水上大冲关”项目,喜欢挑战、体力强壮的你,可以到这里来焕发你的激情,感受这份清凉与快乐。所有挑战者一次通关后,当日可免费游玩景区所有项目。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