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苏美景吸引各地自驾游爱好者前来游玩

2020年06月16日 11:57   来源:伊犁日报

农业科技园

  天山网讯(通讯员王东旭 叶斯哈提摄影报道)6月的新疆昭苏,气候凉爽、风景宜人、百花争艳。近日,“‘孝’行天山‘诗’画伊犁·千车万人自驾行系列活动(昭苏站)”在昭苏县农业科技园举行,吸引了各地游客前来观光旅游。

  在昭苏县农业科技园内,美丽的芍药花竞相绽放,犹如一片粉红色的海洋,吸引着游客。来自伊宁市的王筱霞和家人一直想来昭苏旅游,此次自驾行系列活动让她来到昭苏看到了竞相绽放的芍药花海,各类文艺表演更是让她切身感受了昭苏的风土人情,王筱霞说:“昭苏的天很蓝,空气清新,生态美景就像世外桃源。置身芍药花海,都不想走,非常的美。”

  近年来,昭苏县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资源和地方特色优势,深入实施全域旅游发展战略,推出了一批精品自驾旅游线路,让自驾游游客感受到昭苏处处是景区、满目皆风景。此行跟随自驾行系列活动来到昭苏的伊犁新天汽摩协会骑行成员们一路欣赏着美景,感受着昭苏人文,置身于花海中,嗅着空气中淡淡的花香,顿感心旷神怡。

  伊犁新天汽摩协会总指挥宁一说:“昭苏各式各样的花非常美,我们来到这真是不虚此行,还打算去昭苏玉湖景区‘打卡’。”

  据了解,此次“‘孝’行天山‘诗’画伊犁·千车万人自驾行系列活动(昭苏站)”共有20余辆自驾车参加,每到一处,活动组织者都会为游客介绍景区的特点,让游客充分体验到昭苏独特的魅力。

  系列旅游活动的开展,不仅推动了昭苏县旅游业的升温,还提升了“牧歌昭苏·天马故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了更多的游客来昭苏赏美景、品文化、尝美食。

  昭苏县文旅局文工团团长萨仁高娃说:“通过开展系列旅游活动,有效宣传推介了昭苏的旅游知名度,更吸引了很多游客来昭苏尝美食、游美景,助推昭苏全域旅游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