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税互动”促成授信贷款 1至5月金额超过去年全年

2020年06月17日 10:25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米日古力·纳斯尔报道)6月16日下午,新疆税务局联合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新疆监管局、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银税互动”签约暨大数据智能平台上线现场会议,共同谋划银税合作、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会议现场,新疆税务局分别与自治区银保监局、8家合作银行续签“银税互动”合作协议,8家“银税互动”合作银行与16家企业签订授信贷款协议,贷款金额共计6515万元。

  新疆金博峰物资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文月芹说:“作为一家纳税信用等级为A级的小微企业,我们通过‘银税互动’获得贷款400万元,解决了公司的资金问题。申请贷款手续方便又快捷,当天申请当日就能放款,节省时间的同时降低了企业成本。”

  自2015年“银税互动”推出以来,新疆税务局先后与27家银行合作,累计促成授信贷款16138笔,贷款金额86.29亿元,其中今年1至5月“银税互动”促成授信贷款5906笔,授信贷款金额达21.91亿元,超过去年全年。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