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音乐会扮靓昌吉夜生活

2020年06月19日 12:52   来源:昌吉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岳文玲摄影报道)6月13日晚,在昌吉汇嘉时代购物中心负一楼,一首清新欢快的管弦乐合奏《花好月圆》拉开了“仲夏庭州夜经济  玉粽相伴抗疫歌”主题音乐会的序幕,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板胡独奏《秦月》,段段经典旋律,吸引大量逛街居民驻足欣赏。

  主题音乐会由州艺术剧院、州文化馆庭州爱乐乐团联合昌吉红石榴女子合唱团倾情演出。当晚是主题音乐会在昌吉汇嘉时代购物中心演出的第二场。听众周丽娟表示:“这种演出形式非常好,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欣赏这么专业、高雅的音乐。”

  庭州爱乐乐团团长唐湘德介绍说:“主题音乐会是我们结合当前夜间经济的需求,充分策划、精心打造的,为的是能够让居民的夜间消费有艺术相伴,用艺术来带动消费,满足群众多元的精神文化需求。”

  据悉,6月15日—6月18日,主题音乐会将分别在昌吉小吃街、乐活小镇演出2场。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