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市各社区开展端午节主题系列活动

2020年06月22日 14:13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赵爽报道)在端午节到来之际,库尔勒市各社区积极组织开展端午节主题系列活动。

  19日,库尔勒市建设街道千城社区联合库尔勒市税务局共同开展“片片粽叶情 包裹廉洁心”主题党日暨“党费日+”活动。党员和居民代表围坐在一起,边包粽子边了解端午传统文化和廉洁自律小常识。

  新城街道佳德社区组织辖区爱心商铺开展了“情暖端午、关爱高龄老人”免费理发志愿服务活动;新城街道华星园社区组织党员和居民一起品味端午,传承文明;朝阳街道成功社区开展“粽香话端午 温暖社区情”主题党日暨“党费日+”活动,慰问辖区困难家庭;天山街道电力社区组织居民为辖区孤寡、独居老人送粽子和祝福……

  库尔勒市各社区通过开展端午节主题系列活动,让党员干部和居民感受端午节的深厚文化内涵。同时,拉近了辖区单位、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在辖区营造了人人参与社区治理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