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新疆交警公布“端午节”小长假易拥堵路段

2020年06月23日 09:55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索蓉芝报道)今年端午节放假时间为6月25日—6月27日,共计3天。出去耍的小伙伴,可不要错过下面这则消息哦!

  6月22日下午,记者从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高等级公路支队(以下简称“高支队”)了解到,端午节小长假期间,环乌高速以自驾出游为主,车流量将大幅增加;环乌高速车流总体走向为上午出城,下午返程,每日9时至12时为出城高峰时段,17时至22时为返程高峰时段,特别是25日、27日将迎来车流高峰,而24日18时至22时将出现出城高峰,交警提示广大驾驶员合理选择出行路线,避开出行高峰时段和易拥堵路段。

  途经吐乌大南线 要注意以下易拥堵路段、施工路段

  1、G30连霍高速吐乌大南线燕南立交桥至南旅基地路段,前往乌鲁木齐近郊南山游玩的人员及车辆较多,易出现排队。

  2、G30连霍高速吐乌大南线乌拉泊收费站进乌鲁木齐方向,检查站要对车辆及人员进行检查,通行速度缓慢,易出现排队;3518公里处进乌鲁木齐方向,车辆需导改至G312通行,行驶至小拐路段再驶入高速。

  3、G30连霍高速吐乌大南线乌拉泊收费站出乌鲁木齐方向,每日19时至23时,货车车流量大,易排队;盐湖立交桥出乌鲁木齐方向匝道可以驶出至盐湖景区,其余匝道不能正常通行;盐湖路段3520公里出乌鲁木齐方向,车辆需借对向车道通行200米。

  4、G30连霍高速吐乌大南线达坂城立交桥往吐鲁番方向进出匝道施工,不能正常通行。

  5、G30连霍高速吐乌大南线后沟沟口路段3504公里出乌鲁木齐方向,此处为施工导改路段,车辆需变更至对向车道通行,请提前减速。

  6、G30连霍高速吐乌大南线达坂城隧道(3500公里处,全长1403米)为分离式隧道正常通行;白杨河隧道(3487公里处、全长480米)、杏花村一号隧道(3494公里处,全长940米)、杏花村二号隧道(3497公里处,全长379米)内均为双向混合通行,车辆行驶到隧道时降低车速,开启示廓灯或近光灯,严禁变更车道。

  7、G30连霍高速吐乌大南线小草湖收费站至小草湖立交桥路段施工、G3012吐和高速4公里处新建收费站施工,车流量大时易拥堵。

  途经乌奎高速 要注意以下拥堵路段和施工路段

  1、G30连霍高速乌奎连接线永鸿泰国际物流园路段有4公里导改施工,吐鲁番往奎屯方向需借对向车道通行,奎屯往吐鲁番方向需要绕行绕城匝道通行。

  2、G30连霍高速乌奎线进乌鲁木齐方向吉祥南路检查站,车流量大时,易出现拥堵,要提前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

  3、G30连霍高速乌奎线玛纳斯立交桥路段导改施工,乌鲁木齐往奎屯方向的车道变窄,第三、四车道正常通行。

  途经G312乌昌快速路 注意以下点段

  乌鲁木齐往昌吉方向八钢南路出口封闭施工,需要从该出口驶出的车辆请继续行驶到前方八钢路出口(中国彩棉科技园)绕行。

  此外,新疆高速交警提醒,进入乌鲁木齐方向的车辆途经乌拉泊公安检查站、吉祥路公安检查站、甘泉堡公安检查站时,请提前注册填写并主动出示畅行码,提高通行效率。

  特别注意的是,在高支队管辖范围内的G30、G3012、G7、G3003高速公路上,每日1时—7时禁止危化品车辆通行,其余时段限定在最右侧车道通行。S115、G312乌昌快速路,危化品车辆全天24小时可以通行,限定在最右侧车道通行。危险货物运输车辆在高速公路上行驶速度不得超过每小时80公里,在其他道路上行驶速度不得超过每小时60公里。道路限速标志、标线标明的速度低于上述规定速度的,车辆行驶速度不得高于限速标志、标线标明的速度。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