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新疆 游首府】乌鲁木齐景区端午假期推出多项特色活动

2020年06月24日 16:05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李凯报道)夏季的乌鲁木齐艳阳高照、绿树成荫,各大景区发力旅游新业态,推出不少新玩法,吸引游客端午假期前来体验。

  6月23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各大景区了解到,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景区采取预约、错峰、限流等措施接待游客。这个端午假期游客们不仅可以赏花观景、休闲度假,还可以观看《昆仑之约》,欣赏马术表演和比赛,去燕窝水世界玩水,出行选择丰富多彩。

  精彩活动看过来

  “花儿·上寺”

  游客在“花儿·上寺”这个有着千亩花田的民俗文化村可以品味南山特色小吃,体验自助果蔬采摘、烧烤草坪等农家乐趣。

  爱花爱拍美照的游客,还可以参观六月瓣花田咖啡馆、阡陌摄影美拍基地、百亩千种花卉种植基地等。蓝香芥、醉蝶花等陆续开放,月月都有新花“现”。

  石人子沟

  水磨沟区石人子沟村壹农园的近300亩玫瑰竞相开放,上千亩的果林里,各种果树也开始挂果。石人子沟的红湾花海景区在端午假期推出门票6折优惠。2020年在花海基础上,新增了网红桥、亲子游乐设施提升游客体验,新增的网红打卡点“泉”也已对外开放。

  新疆古生态园

  端午假期推出乐购128元亲子套票,包含两大一小(小孩1.5米以下)入园门票及马术表演。免费赠送大礼包一份,包含野马文创平台上的诸多精美礼品。

  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

  端午假期景区推出多项优惠活动,包括1.5米以下儿童送120元高山观光缆车环线套票,入住客房送68观光缆车套票和98元丝路汤泉门票,购358《昆仑之约》实景剧特惠门票送68元观光缆车套票等。

  神木源景区

  神木源景区的燕窝水世界目前在紧张筹备中,计划6月25开业迎客,2020年景区内将陆续新增网红桥、秋千、魔毯、浮筒等游乐设施,游客不仅能在水世界畅快玩耍,景区内其他游乐项目也很有趣。

  端午假期,体育休闲游也是吸引游客出行的重要一环。2020年乌鲁木齐神木源马术俱乐部的新赛季即将开始。

  【提示】

  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物局)提醒游客,端午假期出游应摒弃麻痹大意思想,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个人安全,做好自我防护,戴口罩、勤洗手,测体温、勤消毒,不聚集、勤通风。在乘坐交通工具、入园游览时,应自觉与其他游客保持间距。就餐时拉开桌椅间距,使用公筷公勺等。游客出游前,应通过权威渠道查询景区开放、限流措施,尤其要了解门票预约、分时段游览等措施。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