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G30连霍高速小草湖收费站至后沟沟口单向四车道恢复通车

2020年06月26日 10:47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索蓉芝 通讯员苏园报道)自6月25日开始,G30高速小草湖收费站至后沟沟口(K3473至K3504公里)下行线四车道道路已施工完毕,正式恢复通车。

  记者从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高等级公路支队达坂城大队了解到,出乌车辆可在3504km处驶入新修完毕的道路上行驶至3473km处通行,此段路具备良好的通行条件和开阔视野,带给你不一样的驾驶体验。

  在此,高速交警提示:高速四车道通行虽然大大提升了通行条件和开阔视野,广大交通参与者也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一是保持注意力集中,不能麻痹大意,严格按照标志标牌、控制车速;二是控制好跟车距离,防止追尾事故的发生;三是途经隧道、收费站时要提前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距离;车辆如在该路需要帮助,请及时拨打12122。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