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 · 端午】璀璨乌鲁木齐文化旅游节开幕

2020年06月27日 12:01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于熙报道)6月25日,以“游大美新疆赴昆仑之约”——天山南北“粽”是情为主题的璀璨乌鲁木齐文化旅游节开幕,这标志着今年乌鲁木齐文化旅游季活动全面开启。

  据介绍,璀璨乌鲁木齐文化旅游节活动包括昆仑之约实景剧和新疆国际大巴扎、天山大峡谷、乌鲁木齐县冰雪小镇等多个景区的端午假期特色活动。

  旅游节邀请媒体记者、旅游达人、网红等参观并拍摄各个景点的特色活动,并以多种形式在抖音、快手、微博等各大新媒体平台推介宣传,助推乌市旅游业发展。

  当天,乌市文化和旅游局(文物局)还发布了乌鲁木齐从端午到暑期的35项文化旅游活动。

  开幕式上,乌市文化和旅游局(文物局)现场发放了3000张旅游消费券,当天线上发放和现场发放的旅游消费券达到1万张。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