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 · 端午】运动休闲乐享假期

2020年06月27日 12:24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郑义源 通讯员孟玲莹报道)端午假期,乌鲁木齐市民邵世军除了跟家人团聚外,还希望利用假期锻炼身体。6月25日,他吃完早饭就来到了鲤鱼山公园,打开手机运动软件就开跑了。跑完后,他查看了一下记录,共11公里。他擦了擦汗水,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在乌鲁木齐市各大公园,游园锻炼的人不在少数。在人民公园进门处的乒乓球台旁,常来打球的叶翔顺乐呵呵地对记者说:“利用假日,出来打打球、会会友,心情更舒畅。”

  这两日,在紧邻雅玛里克山的杨军羽毛球俱乐部尤尼克斯主题馆里,打球锻炼的人也不少。该馆业务经理袁月介绍:“很多人假期开始前就预约好了场地。”

  6月25日10时,新疆环塔汽摩运动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苏浩波和5名摩托车发烧友驱车来到古尔班通古特沙漠。在沙漠中,他们驾驶的越野摩托像离弦之箭,冲向远方。“太刺激了,内地车友们不妨到新疆来玩玩,看看这里辽阔的土地。”苏浩波向内地的车友发出了邀请。

  端午假期,乌鲁木齐市马拉松长跑协会与兵团第十二师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举办了“魅力十二师·健康新生活”头屯河谷半程马拉松赛,乌鲁木齐市马拉松长跑协会会长张健表示,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希望运动给大家的假期增添快乐。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