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新疆这些地方将迎降雨、大风天气!

2020年06月27日 15:42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  6月27日12时34分,新疆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预计27日夜间到29日夜间,南北疆大部自西向东有降雨,其中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东部南部、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西部、塔城地区山区、乌鲁木齐市山区、昌吉回族自治州山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北部山区等地的局部区域有暴雨,局地累计降水量30—60毫米,发生局地暴雨洪水和泥石流、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的气象风险等级高,请加强防范。

  温馨提示:暴雨天,车辆莫停低洼地区,路遇积水要谨慎通过。

  新疆气象台6月27日12时30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27日午后到28日夜间,北疆大部、东疆和喀什地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克苏地区、巴州有6级左右西北风,阵风8级,风口风力11—12级,巴州南部有5—6级偏东风,南疆塔里木盆地大部伴有不同程度的短时沙尘天气。请加强防范。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