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师铁门关市完善交通网络惠及职工

2020年06月28日 11:24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严生金报道)6月26日,在库铁大道沿线,二师铁门关市工作人员正在安装路灯。二师铁门关市逐步完善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助推路网结构进一步完善。

  二师铁门关市持续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交通运输事业加速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2019年,二师铁门关市实施交通建设项目7个,总投资5.03亿元,进一步完善立体交通网络,改变了二师铁门关市职工群众的出行方式。

  2020年,二师铁门关市积极推进G3012线—库尔勒机场公路、巴润哈尔莫墩镇—二十一团—二十六团公路、G3012线—铁门关火车站公路、铁门关—三○团公路和三十八团—塔中沙漠公路项目建设手续办理等工作,继续推进团场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完善团场公路管理养护体制,落实团场公路管理养护资金。

  为方便职工群众出行,今年,铁门关市城际公交公司计划更新公交车并投入运营,为铁门关市民出行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时,加快建设铁门关市公路网,推动全师形成东西连接、南北贯通的公路网络。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