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地区举办2020年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0年06月28日 13:25   来源:喀什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米尔扎 托马热斯报道)6月21日,2020年新疆喀什地区大中专(职业院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喀什职业技术学院举办。

  此次专场招聘会由喀什地委教育工委、喀什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喀什地区培训就业管理局、喀什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喀什地区教育局协办。开展此次专场招聘会是落实全国高等教育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对大中专毕业生就业的影响,全力促进2020年大中专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是实现社会稳定和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

  招聘会现场,按疫情防控常态化流程进行,人员和车辆出入都需要测量体温、登记个人信息、消毒,每个人都必须佩戴口罩,招聘单位之间保持一定距离,求职者错峰错时进行应聘。此次专场招聘会共有64家单位参加,提供2158个就业岗位,其中,地区事业单位8家79个岗位,企业56家2079个岗位。

  喀什职业技术学院教育艺术系(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祖丽皮努尔·麦麦提吐尔逊说:“很感谢喀什地区能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就业平台。今天我给3家单位投递了简历,希望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为家乡的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