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市安排部署近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年06月29日 11:25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赵爽报道)近日,库尔勒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工作。

  会上,库尔勒市创建办综合秘书及档案资料组、宣传及问卷调查组、实地考察组、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及乡镇组成员参加了测评体系培训。

  会议要求各小组负责同志要深入一线,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并限时整改。各组成员要仔细研究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对照方案、分解任务、压实责任、务求实效,将任务定人定岗定责任,形成合力,扎扎实实地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每一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测评。

  自5月11日库尔勒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推进会召开以来,库尔勒市各部门各单位主动作为、积极行动,对公共环境、市场环境、窗口行业、文化市场环境进行整治,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志愿服务等工作也全面展开。

  目前,由库尔勒市创建办组织开展的“文明交通”“文明餐桌”“文明上网”“文明旅游”活动正在有序推进中。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