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领导看望慰问援鄂抗疫一线党员代表

2020年07月02日 17:42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赵珺报道)6月30日,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鲁旭平看望慰问抗疫一线表现突出的党员医务工作者代表——兵团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护士长白会云,为她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鲁旭平首先代表兵团党委、兵团向白会云以及兵团广大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党员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感谢。他表示,白会云等一批兵团援鄂医护人员无私奉献、不畏艰难,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出色地完成了援鄂医疗任务,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突出贡献,彰显了兵团党员医务工作者的忠诚和担当,展现了兵团医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也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榜样。希望白会云今后要把好作风、好经验传承下去,立足岗位,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对党忠诚的表率、服务人民的表率,为兵团医院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白会云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鼓励,今后将继续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坚持生命至上,把抗疫经验、抗疫精神转化为服务临床、服务病人的强大动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医者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