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市举办“清风满天山”讲故事大赛

2020年07月06日 11:02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赵爽 通讯员王旗报道)近日,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纪委监委在库尔勒图书馆举办“清风满天山”讲故事大赛。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派驻机构的选手参加了比赛,拉开了库尔勒市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序幕。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医院,就是战场,防护服,就是战袍。”来自库尔勒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参赛选手陆文芮声情并茂地向大家讲述了在武汉的抗疫故事,令在场的观众为之动容。

  比赛中,有的选手讲述了“白衣战士”舍小家为大家远赴湖北抗疫一线的感人故事,有的讲述了古今名人读书守礼,以严治家,常思清正廉洁之道的崇高品行,还有的讲述了基层社区书记务实为民的优良作风,引导党员干部在工作生活中自觉提升思想道德修养和廉洁从业认识,常怀律己之心,常畏贪欲之害,常为敬业之行,常思廉洁之义。

  今年7月是自治区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教育月,库尔勒市为扎实开展好教育月活动,制定了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教育月实施方案,并以“清风满天山”讲故事大赛的形式讲好廉政故事,让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防线。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