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师在黄山市举办招商推介会和特色产品展销会

2020年07月06日 11:48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张德智 通讯员黄寅农报道)“欢迎大家品尝、选购来自新疆石河子的纯牛奶、胡萝卜汁、优质葡萄酒……”日前,在安徽省黄山市天润发超市,导购员向市民推介来自八师石河子市的特色产品。八师石河子市在黄山市举办招商推介会和特色产品展销会,集中展出包括奶粉、饮料等在内的40余种商品,展销商品得到了黄山市民的广泛认可。

  为与黄山市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推动两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八师石河子市派出考察团赴黄山市学习考察,举办特色产品展销会就是此次学习考察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学习考察期间,两地召开合作恳谈会,黄山市政府与石河子市政府围绕人才互派、产业互助、贸易互促、企业互动、交通互联等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举办招商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石河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八师石河子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天业集团、西部牧业公司分别围绕投资环境、文化旅游资源及化工新材料、节水器材、乳品等进行了重点推介。两地企业现场签订合作协议8个,涉及文化旅游、电子商务、化工新材料、特色产品销售、交通运输等多个领域。此外,考察团还拜访了黄山市休宁县、黟县、歙县、徽州区、屯溪区、开发区等6个区县,沟通交流合作事宜。

  此次学习考察活动为八师石河子市与黄山市长期交流、深度合作搭建了桥梁,对进一步宣传推介八师石河子市特色产品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