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北疆大部有微到小阵雨 乌市最高温26℃

2020年07月12日 10:11   来源:天山网

7月12日,石河子市民正在晨跑。记者 张新军 摄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报道)早安!经过一晚的时间,空气中污浊的空气增多,太阳出来后,植物光合作用增强,空气中的氧含量增高,空气质量会好一些,这时进行晨练活动,会比较好一点。

  7月12日北疆大部和喀什地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北部、哈密市北部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阵雨,上述地区有5级左右西北风,风口风力8~9级。

7月12日,市民在石河子游憩广场打太极拳。记者 张新军 摄

  乌鲁木齐市多云转晴,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20℃,风力3级。

  夏季喝红豆薏米粥“祛湿”,这里说的“红豆”,指的是赤小豆,很多人分不清赤小豆和红小豆,外形、口味也较相似,但仔细观察,还是有区别的。

  赤小豆身形瘦长,而红小豆颗粒更圆,个头也稍大于赤小豆。二者都有祛湿的效果,但论祛湿、利水、消肿、解毒的功效,红小豆不如赤小豆。

7月12日,乌鲁木齐市民正在晨跑。记者 赵长福 摄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