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启动2020年公安普通高等院校招生工作

2020年07月13日 09:57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西娅报道)记者从自治区教育考试院获悉:7月11日,新疆2020年公安普通高等院校招生考察、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工作启动。公安普通高等院校面向年龄为16周岁以上、22周岁以下的考生招录。

  据了解,考察时间截止到7月18日;区内普通高考考生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时间为7月20日至22日;内地新疆高中班考生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时间为7月25日(因故不能按时返疆的内地新疆高中班考生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时间另行安排)。为确保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工作的公平公正,在全区分设乌鲁木齐市、石河子市、克拉玛依市、阿克苏地区、喀什地区等16个测试点。

  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统一安排在提前批次录取。报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治安学、禁毒学、警犬技术专业除外)公安专业的考生,投档成绩需达到本科第一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报考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公安专业、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治安学、禁毒学、警犬技术专业和铁道警察学院本科公安专业、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公安专业、新疆警察学院本科专业的考生,投档成绩需达到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关于报考的具体事宜,考生可登录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www.xjzk.gov.cn查询。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