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首家旅游类公司上市

2020年07月20日 09:15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曹华摄影报道)7月17日,中国证监会批准了6家公司IPO申请,来自新疆的西域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在列,该公司为新疆旅游龙头企业,IPO的通过,标志着该公司将成为新疆首家旅游类上市公司。

  此次中国证监会批准通过的6家企业分别为西域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天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宏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格林达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奥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全时天地在线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6家企业将分别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合计拟募集资金40.48亿元,6家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西域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拟募集资金2.37亿元,主要用于天池游客服务中心改扩建项目、灯杆山游客服务项目和景区区间车改造项目,进一步优化企业旅游业务布局,丰富和完善服务能力,完善旅游产业链,提升持续发展能力,将该公司打造成为新疆龙头、西部领先、全国知名的旅游综合服务企业。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