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融传真】直播间卖馕 产品销得远

2020年07月20日 10:47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吐鲁番市高昌区融媒体中心阿地力·阿力米提报道)7月15日下午,吐鲁番馕产业园举行了一场电商推介会,15家电商齐聚馕产业园,通过抖音、快手等新媒介向全国推介吐鲁番馕。

  在馕产业园营销中心店铺里,整整齐齐地摆放着各式各样的馕,来自吐鲁番和周边城市的电商主播、网红、网络达人,穿梭在专门为他们准备的店铺里开始直播,在线给全国各地的网友推介吐鲁番馕。

  拥有百万粉丝量的吐鲁番美疆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洋在直播间很忙,他不停地回答着网友们的提问,为他们介绍吐鲁番馕的特点、制作、加工和包装过程。“吐鲁番的馕非常好吃。刚才我播了一会儿,大概下了2000多单,就是2万多个馕。”范洋说。

  随着网络直播平台、自媒体平台的飞速发展,电子商务成了热门行业。电商们通过网络平台不受时间、空间和地域的限制,面对更广的市场、更多的客源,把各自的商品带到网络直播间做推销。此次电商推介会给吐鲁番馕产业园带来了更大的商机。

  “推介会可以帮助我们从线下走到线上,把我们企业生产的产品更好地推广到全国。”参加这次推介会的新疆西域天麦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赢说。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