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供货+邮政配送+无接触送达” 乌鲁木齐邮政全力保障防疫和生活物资配送

2020年08月02日 13:51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段小利摄影报道)疫情防控期间,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市分公司1400余名工作人员在岗,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全力保障防疫和生活物资配送。

  8月1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市分公司市场营销部副经理李晨啸介绍说,为保障居民生活物资供应,正常开展同城配送业务,积极联系本地供货商,采取“企业供货+邮政配送+无接触送达”的配送服务模式,为市民配送蔬菜、瓜果、米面油等生活物资。临时调配450人,300辆机动车,150辆配送车保证同城快递的配送工作。目前,累计服务40余家同城客户,派送各类生活物资超2.2万件。

  截至7月底,共收寄电商、微商包裹快递近3万件,保障了200余家电商货品的正常发寄。

  投递班组不分昼夜,邮件到达后立即接车、消毒、拆袋、分拣分发,直到整装出发,确保邮件及时送达客户手中。

  “我们每天都会对各类车辆及场地进行消杀,所有快递员外出和返回都要进行体温测量,做好个人防护,全力保障防疫物资和各类生活物资配送。”李晨啸说。

[责任编辑: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