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总数连续4日下降

2020年08月04日 09:27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李春霞 赵春华报道)记者从8月3日自治区政府新闻办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乌鲁木齐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总数连续4日下降,累计确诊病例数增幅与前期相比趋于平缓。当前疫情形势仍十分严峻,但在一系列有力措施推动下,疫情形势总体上正在出现一些积极变化。

  8月2日0时至24时,乌市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8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8例;截至8月2日24时,乌市现有确诊病例586例,现有无症状感染者114例;7月28日0时至8月2日24时,全市累计治愈出院确诊病例30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26例。

  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尚玉岚表示,随着治愈出院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人数的增加,进一步坚定了全市各族群众理解支持、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