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广大党员勇当抗疫先锋

2020年08月04日 09:44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春华 李春霞报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8月3日,乌鲁木齐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喜介绍,疫情发生后,乌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迅速响应、积极作为,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中践行初心使命。

  乌市各社区(村)党组织承担起本辖区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统筹辖区各支力量,形成防控工作合力。在集中医学观察点、重要卡点等重点区域,成立临时党支部,实现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党组织书记坚持以上率下、深入一线,带领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落实网格化管理措施,加强筛查检测、物资保障、宣传引导等工作,真正做到重点区域有党组织把着、关键时刻有党员顶着。

  乌市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入党员突击队、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及时了解群众需求,重点关注老幼病残等困难群体,提供生活照料、心理疏导、跑腿代购、垃圾清运等服务,让疫情防控“隔离不隔心”;党员干部带头正面宣传、带头配合筛查、带头科学防治,让党的旗帜始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