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县:工作队帮村民采收销售番茄

2020年08月11日 13:02   来源:塔城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燕文华 张华报道)“多亏了工作队和村干部的帮助,帮我们及时采收番茄,才没造成损失,真心感谢他们。”新疆塔城地区沙湾县安集海镇农庄村村民尹东军说。

  现在正值酱用番茄成熟采收季节,8月5日,沙湾县农商银行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了解到村里番茄已大面积成熟,需要及时采收后,通过联系,协调来两台番茄采收机、6辆拉运卡车,为村民采收拉运番茄提供帮助。

  工作队还组织队员和村干部成立志愿者服务队,有序参与到番茄采收、运送、销售环节,随时解决番茄种植户遇到的难题。目前,该村200多亩酱用番茄全部采收完毕。

  “这几天,我们组织志愿服务队到田间地头帮助番茄种植户采收番茄,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徐云军说,“番茄采收销售后,看到村民脸上的笑容,我们也特别开心。”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