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香梨“走出去”拓宽销售渠道

2020年08月21日 08:37   来源:天山网

库尔勒市与内地经销商对接,推销库尔勒香梨。

  天山网讯(记者张冬梅 通讯员胡浩浩摄影报道)库尔勒香梨即将成熟,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已经先后获得库尔勒香梨订单。

  8月20日,记者从库尔勒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了解到,18日,库尔勒市在长沙市开展库尔勒香梨购销“走出去”活动,重点宣传推介库尔勒市基本情况以及支持库尔勒香梨产业发展采取的措施、财政投入、管理服务、品质提升、品牌打造等方面内容,并向各地经销商发出邀请,销售渠道得到进一步拓宽,喜获9.3万吨库尔勒香梨订单。

  当天,库尔勒市现场还与深圳百果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西安和平果业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悠乐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贵州首杨农产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签订了库尔勒香梨购销协议。

  为畅通库尔勒香梨销售渠道,扩大影响力,库尔勒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提前与内地多个城市紧密对接,开展库尔勒香梨购销“走出去”活动,通过召开推介会、座谈会等方式,进一步助推库尔勒香梨销售。

  此外,库尔勒市还先后在昆明市、上海市、嘉兴市等地开展库尔勒香梨购销“走出去”活动,并签订了8.76万吨订单,进一步扩大了库尔勒香梨的市场影响力。

  近日,在昆明市召开的“2020第三届亚洲优质水果产业链(云南)峰会——库尔勒香梨2020全国品牌推介会”上,有56名外地客商主动登记并表示有意前往库尔勒市进行香梨采购。目前,已有20名外地客商抵达库尔勒市。

  库尔勒市将以“库尔勒香梨品牌推介会”为契机,组织人员赴广州等地进一步加强与经销商的对接,全力以赴推销库尔勒香梨,让全国各地的群众都能品尝到地道的库尔勒香梨。

  “今年,库尔勒香梨的品质和数量为历年来最高值,是一个丰收与质量年,库尔勒热忱邀请全国库尔勒香梨销售商走进库尔勒、了解库尔勒,共助脱贫攻坚,共谋发展大计。”库尔勒市委常委热依木江·克里木说。

  据悉,今年,库尔勒香梨种植面积达45.5万亩,预计结果面积35.5万亩,平均亩产1.5吨,总产量50万吨以上。其中,商品果产量将达40万吨。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