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社区送感谢信点赞志愿者

2020年08月21日 12:27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8月20日,在水磨沟区苇湖梁街道立井北社区东湖丽景小区,立井北社区党总支书记胡海鸥(左二)为志愿者送去感谢信,表达感谢之情。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王磊 蒋晓摄影报道)“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你们知难而进,主动请缨,勇敢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你们奉献担当,风雨同舟、日夜坚守,构筑起了同心战‘疫’的坚固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爱心和力量,赢得了辖区各族群众的一致好评……”

  8月20日,坚守在水磨沟区苇湖梁街道立井北社区东湖丽景小区的志愿者,收到了社区党总支送来的感谢信。

  东湖丽景小区有38栋住宅楼,1120户2722人。20名志愿者同95名社区工作人员和下沉干部一同坚守,奋战在抗击疫情的一线。

  志愿者钟茂林说,社区工作人员比他们更辛苦,他们只是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感谢信体现了社区和居民对他们工作的认可,同时也是一种动力。

  志愿者黄皮尔东是小区8号楼住户。疫情发生以来,他每天为8号楼36户居民跑上跑下,测温消杀、送菜送物。他的家就住在8号楼一楼,一个月里,他要么睡帐篷,要么睡值班室,就是没再进过家门。

  “现在疫情防控到了攻坚时刻,我会和社区干部一起,战斗到底,直到胜利。”黄皮尔东说。

  居民张玉翠说,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关心居民,服务居民,生活在这个小区很幸福。

  立井北社区党总支书记胡海鸥说,社区志愿者的爱心善举,温暖人心、抚慰人心,更鼓舞人心、激励人心,有力支援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