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自治区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视频培训

2020年08月22日 09:34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志芸 袁蕾报道)为进一步提升新疆疫情防控能力,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层基础,20日,自治区举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视频培训,对自治区各委办厅局、人民团体,各地州市、县市区、乡镇街道和兵团机关、师市、团场的相关人员进行新冠肺炎疫情知识培训。

  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疫情防控专家组成员、中国疾控中心主任医师、教授殷文武以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整体策略与措施为主题,深入浅出介绍了新冠肺炎全球流行情况以及不同的防控策略。在分析了我国选择积极防御策略的重要原因后,殷文武指出,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就是要做到思想不松、措施不松,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四早”措施。要认真总结此次疫情防控中的经验和做法,优化策略、优化机制、优化流程,建立长效疫情防控机制。

  据介绍,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视频培训将持续到23日。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