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新疆铁路部门推出职工订餐系统

按需做饭 减少浪费

2020年08月23日 10:07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逯风暴报道)记者从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新疆铁路部门推出“铁路人”APP订餐系统,职工根据需求提前订餐,食堂可以根据订餐情况烹调、供应每日餐品,避免餐料过量,杜绝浪费。

  新疆铁路管辖营业线22条,所属职工食堂数量多、分布广,跨地区、跨单位就餐情况非常普遍。为进一步规范铁路部门职工食堂管理,统一职工订餐、就餐流程,减少餐料浪费,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出“铁路人”APP,并于今年4月陆续在所属职工食堂上线运行,目前已实现职工全覆盖。

  通过“铁路人”APP,职工可以根据个人就餐需求,最多提前7天至少提前3小时订餐,如果临时改变就餐需求,可提前一个半小时取消预订。职工食堂按需做饭,减少浪费。

  现在,随着“铁路人”APP普及,新疆铁路部门适量供应、按需所取已蔚然成风。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