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拜城”互联网义诊专线上线

2020年08月25日 12:48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邓丽娟 通讯员李策报道)8月21日,“温州—拜城”互联网义诊专线正式上线启动。

  温州市援疆指挥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志炜带队赴温州市中心医院等地,考察医院互联网义诊专线运行情况。

  今年是温州市对口支援拜城县的第10年,随着10年间两地干部交往、人才交流、产业合作、脱贫攻坚等领域的工作不断深化,两地之间深化交流、携手共进、协同发展的格局已然形成。作为温州市医疗领域中的重要力量之一,温州市中心医院多次派出专家医生来到拜城县,与拜城县人民医院的医疗人员共同推动拜城医疗事业发展,两家医院之间结下了深厚友谊。

  近期,温州市援疆指挥部积极对接温州市中心医院,借助温州市中心互联网门诊平台,设立拜城义诊专线,倾情助力拜城医疗事业发展。这一想法得到温州市中心医院的大力支持,并组织起一支医疗专家队伍,为远在万里之外的拜城县居民提供网络义诊服务。

  在互联网义诊专线平台上,拜城县的医生和患者可以直接连线温州市中心医院的专家,进行线上图文咨询、视频问诊,也可以进入名医讲堂听取健康指导。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