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宁至乌鲁木齐“复兴号”动车开行 满足北疆地区出疆旅客中转需求

2020年08月29日 08:4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曹华 通讯员徐涛报道)8月28日,记者从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为便于北疆地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奎屯市等地出疆旅客乘车至乌鲁木齐站中转换乘北京、上海、广州、重庆等方向的出疆列车,新疆铁路自8月29日至31日每日开行C8742次伊宁至乌鲁木齐“复兴号”动车组列车1列。

  C8742次列车具体开行时刻为,伊宁8:20开,乌鲁木齐13:09到。列车停靠车站为:伊宁、精河南、奎屯、乌鲁木齐。

  新疆铁路提醒广大旅客,出行前请及时了解本地及目的地的疫情防控出行要求,并提前通过互联网、手机等方式购买C8742次及后续中转出疆列车车票,以便旅客在乌鲁木齐站不出站中转换乘。后续列车开行情况,请旅客及时关注铁路12306网站及当地车站公告。

[责任编辑: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