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校万岗”服务大学生就业 网络招聘达成就业意向4015个

2020年08月30日 10:09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梁立华报道)记者从自治区团委获悉:由自治区团委主办,新疆青少年发展中心承办的“千校万岗”线上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启动以来,截至8月25日,累计提供就业岗位9.57万个,在线注册报名求职者1.93万人,递交简历1.39万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015个。

  2020年自治区“千校万岗”高校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网络招聘会于6月18日正式上线,旨在搭建求职者与企业的双向交流平台,更好地促进我区各族毕业生就业,实现大学生就业精准对接。

  本次网络招聘中,参会企业通过平台免费进行用工登记、岗位信息发布等;求职人员通过平台免费进行信息登记、简历发布等。主办方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精准多元化服务,让供需双方“不见面”即可完成求职招聘全过程。

  网络招聘期间,自治区团委还推出了在线就业指导课程。“千校万岗”线上就业指导课程自7月8日上线以来,开展五季线上活动,40节就业指导课程,覆盖全区55所大中专院校的2.1万余名在校大学生,观看达4.1万余人次。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