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市:工作队贴心服务暖人心

2020年09月01日 11:12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胡潇潇 通讯员范公平报道)“如果不是工作队及时把我送进医院治疗,这次突发心脏病,可能就危险了。”8月24日,新疆阿克苏地区阿克苏市红旗坡片区管委会祥云社区居民艾则孜·艾力木说。

  60岁的艾则孜·艾力木患有心脏病,平时的生活起居由工作队队员和社区干部帮忙打理。前不久,艾则孜·艾力木在自家巷道里突发心脏病晕倒在地,邻居急忙拨通了阿克苏市水利局驻祥云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刘茂盛的电话立即赶到艾则孜·艾力木家,将艾则孜·艾力木送往阿克苏市人民医院急诊科进行抢救,并拿出2000多元现金办理了住院手续。

  “看见您好起来,我们大家很开心。”在病房里,社区干部努尔尼沙·谢依克一边给艾则孜·艾力木喂水、喂饭,一边说:“工作队来了以后,为群众做了很多实事、好事。刘书记经常给辖区孤寡老人送米、面、油、菜,还帮他们维修线路、购电买气、送柴送煤等,为群众做好服务工作。”

  “我们工作队的职责和责任,就是要将群众所思所盼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刘茂盛坚定地说。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