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巴州:百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0年09月03日 09:22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巴州记者站张慧疆报道)9月2日,在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旅游集散中心项目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施工车辆已全部进场,基础放线和模板支护工作全面展开,挖掘机、装载机来回穿梭,一派火热景象。

  9月1日,巴州八县一市和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总投资130亿元的100个重大新开工项目集中开工,巴州旅游集散中心项目就是其中之一。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涵盖脱贫攻坚、能源交通、城乡建设、民生保障、生态环保、文化旅游等领域。据了解,后续还将有一批总投资超10亿元,对巴州稳定发展具有重大影响力和拉动力的项目开工建设。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巴州全力推进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既定目标任务。今年上半年,全州项目增速达到70%,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