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西热力江3年顶薪合同加盟同曦男篮

2020年09月10日 11:25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若琪报道)9月9日,2020-2021赛季CBA联赛国内球员注册信息公示更新,南京同曦队新增提交焦恩格尔·胡依山、西热力江·木合塔尔、刘羽楠、王昊宇、李泓澎、郭一飞和王睿共7位球员的注册材料,从信息表可以看到,西热力江是以3年顶薪合同加盟同曦男篮。

  随后南京同曦大圣篮球俱乐部官宣西热力江加盟,西热力江也在其个人社交平台发布转会消息。

南京同曦大圣篮球俱乐部微博截图

西热力江微博截图

  多年来,被新疆球迷称为“队魂”的西热力江,为新疆队效力了11个赛季,其间曾短暂加盟广州男篮。2019-2020赛季,西热力江为新疆队出战46场常规赛,场均登场28.3分钟,得到9.0分2.9篮板4.6助攻1.3抢断;季后赛他出战了3场,场均上场32.3分钟能得到15.7分3.0篮板2.7助攻,这个赛季看过季后赛的球迷一定还记得,西热力江7记三分帮助球队击败双外援北控男篮,最终飞虎挺进四强。

资料图

  20号“年轻小将”,加油!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