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地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第二、三批次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86名

9月10日开始同步报名

2020年09月10日 11:30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赵霞 通讯员邢成报道)9月8日,记者从新疆阿克苏地区人社局了解到,今年阿克苏地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第二、三批次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86名,招聘工作于9月10至16日开始同步报名。其中:第二批次中、高职院校,技工院校、党校教师岗位75个,招聘121人;第三批次公安系统岗位35个,招聘165人。

  此次招聘对象为年满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年龄计算时间截止到2020年9月10日,1984年9月10日至2002年9月10日出生)、具有报考岗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及专业、以新疆户籍(生源)和阿克苏地区户籍(生源)为主的人员。

  阿克苏地区进一步丰富和创新招聘形式,与第一批次公开招聘方式不同的是,第二、三批次公开招聘不组织笔试,招聘方式更加注重专业技能测试,根据招聘岗位类别和岗位要求而定,由招聘单位具体确定和实施,人才选拔较以往更具灵活性和针对性。

  据悉,第二批次中、高职院校,技工院校、党校教师岗位,采取测评的方式直接招聘,测评分为试讲、专业测试、结构化面试三种方式,各招聘岗位的测评方式不尽相同,考生可以查阅招聘岗位具体要求。第三批次公安系统岗位,采取“体能测评+面试”的方式招聘,体能测评项目为5项,分别为纵跳摸高、俯卧撑、立定跳远、100米、1000米,其中纵跳摸高、俯卧撑、立定跳远三项为通过性项目,其中一项未达到通过标准即视为不合格,不能进入100米、1000米测试环节。

  需要提醒的是,第二、三批次招聘考试的《招聘简章》和《岗位表》等相关信息将通过阿克苏政府网、阿克苏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考试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