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两河片区32个重点项目抢工期推进度

2020年09月10日 12:55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唐红梅 王媛媛报道)在慎终如始锲而不舍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经开区(头屯河区)两河片区的32项重点建设正在有序推进,抢工期推进度,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9月8日,在两河片区马家庄子村东南区域,一栋栋正在建设中的富民安居房已初具雏形。现场170余名工人戴着口罩,正在进行房屋的砌体、钢筋混凝土模板的加工。为了确保61户农牧民早日住进新房,疫情防控期间,该项目一直在封闭施工。

  作为建设方,新疆维泰开发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场项目技术负责人周启金说,目前,该项目基础建设已全部完成,地上主体部分已完成45%,计划今年10月底完成建设。

  同样,在两河片区建投新兴产业园的施工现场,也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新疆冶金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两河片区项目经理陈治强说,公司目前正举全力加快工程进度,做到目标不改变、质量不降低,把工期赶上来,确保在9月底能够完成21个通用厂房的建设,为即将入驻的企业做好保障。

  两河片区在建的32个重点项目包括产业类、文旅类、基础设施建设等。目前,仅两河先进制造产业园已落地工业类投资项目5个,总投资431.7亿元,2020年计划投资34.8亿元。

  据了解,两河片区与一号台地联通道路工程正在全面推进。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