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伊犁州、博州等地有雨 乌鲁木齐市最高温18℃

2020年09月13日 09:07   来源:天山网

9月13日,从乌鲁木齐市珠江路附近远望博格达峰,朝霞映红了半边天。记者 阳光 摄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报道)“清风吹枕席,白露湿衣裳。”近些天凉意渐浓,盖着夏天的薄被入睡到了半夜已经不那么舒适了,不妨趁着周末闲暇时光,收拾一下衣柜,并将厚一些的被子拿出来。

  今日(9月13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塔城地区、石河子市、喀什地区南部、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克苏地区北部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雨(山区雨转雪) ,其中伊犁州、博州西部、克州山区等地的局部区域有中到大雨或雪,伊犁州山区局地暴雨或雪;上述地区大部伴有4~5级西北风,伊犁州的部分区域阵风6~7级;气温有些下降。全疆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乌鲁木齐市今日晴转多云,最高气温18℃,最低气温10℃,3级风。

  今日G30线、G312线霍尔果斯至三台段、G217线乔尔玛至阿格段、G218线巩留至扎拉木图段、G314线阿克苏至轮台段北部山区等沿线部分区域有中到大雨或雪,山区局地暴雨或雪;上述沿线大部伴有4到5级西北风,部分区域阵风6到7级,气温有些下降。

  秋季比较干燥,除了“少辛”之外,还要“增酸”,以增强肝功能。可多吃一些酸味的水果和蔬菜,如苹果、葡萄、柚子、柠檬、山楂等。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