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资讯】新疆增加6家“国字号”小微双创示范基地

2020年09月13日 10:52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马蓓报道)近日,工信部发布2020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公示名单,全国117个基地入选,其中新疆共有6个。

  此次入选的6个小微双创示范基地分别是:新疆大学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的新疆小企业创业基地、新疆大学信息技术创新园有限公司的新疆小微信息技术企业创新创业基地、新疆科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小企业创业基地、克拉玛依市众创空间孵化器有限公司的独山子小微企业创业孵化基地、石河子市创享企业服务有限公司的创享中小微企业创业基地和石河子市创新创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的石河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小企业创业基地。

  据了解,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基地既是创办小型微型企业的场所,也为小微企业创新提供差异化特色孵化服务。

  此次入选的新疆大学信息技术创新园有限公司的新疆小微信息技术企业创新创业基地,园区作为国家级信息技术领域专业孵化器,是以新疆大学、新疆师范大学、新疆农业大学、新疆医科大学等高校为依托,将高校的综合智力资源优势与其他社会资源相结合,为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信息技术企业孵化、信息技术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提供支撑的平台和服务机构,是自治区科技创新体系重要的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