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州代表团在福建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2020年09月14日 16:15   来源:昌吉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左晓雨报道)9月8日至10日,昌吉州党委副书记、福建援疆前方指挥部总指挥长王中率昌吉州招商引资代表团在福建省部分企业考察交流,学习借鉴创新发展理念,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中一行先后来到厦门金龙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商洲农产品集团有限公司、漳州市龙海市食品加工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这些企业在经营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对企业在各自领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对接联系,依托昌吉州资源优势,充分发挥企业在技术、人才、管理等方面的力量,深化交流合作,谱写发展新篇章,实现合作新愿景。

  考察中,王中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昌吉州整体情况,独特的区位优势、丰富的各种资源、良好的农业产业基础,吸引了不少福建企业家的目光。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关注昌吉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把投资的目光向昌吉州聚焦,积极寻求合作机遇,实现携手共赢。

  昌吉州副州长、福建援疆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长周小华一同考察。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