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是个好地方】喀什再迎沪喀旅游援疆包机

2020年09月18日 09:38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韩沁言报道)9月16日15时50分,一架满载游客的航班从上海飞抵喀什机场,标志着沪喀旅游援疆包机活动的再次启动。

  “我在电视上看到喀什的白沙山、胡杨林的景色可美了,让我向往。”走出机场后,上海游客刘芳兴奋地说。

  2017年9月,沪喀旅游援疆包机活动拉开了帷幕。3年多来,上海援疆“送客入喀”成效显著,先后组织千名摄影家、百名企业家赴喀什旅游,举办百名学生夏令营等活动。截至目前,上海开行旅游包机82架次。

  沪喀旅游包机计划从10月4日起至12月底,每周开设4班旅游包机,力争完成30架旅游援疆包机开行目标。

  为进一步促进沪喀两地群众交往交流交融,上海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莎车、巴楚、泽普、叶城4县援疆分指挥部结合各县旅游资源,推出“浦东号”“莎车号”“静安号”“巴楚野胡杨号”“闵行号”“泽普金胡杨号”“宝山号”“叶城零公里号”等8个主题包机航班。上海市民报名乘坐援疆旅游包机均能享受喀什当地免门票、包机机票特惠等政策。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