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和县秋季旅游渐升温

2020年09月18日 10:38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刘红文 通讯员斯迪克 · 米吉提报道)秋风送爽,天高云淡。随着新疆阿克苏地区新和县各旅游景区恢复开放,吸引不少游客前去游玩。

  9月8日,记者在新和县沙漠花海景区看到,游客正有序排队进入景区。景区入口处,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让每一位游客测量体温后进入景区游玩。

  “秋季是旅游的好季节,这段时间刚好有空,就带着家人一起来这里游玩。”来自乌鲁木齐市的游客冉丽说。

  沙漠花海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贵海介绍,自9月5日景区恢复开放以来,陆续迎来各地游客,景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让游客放心游玩。

  “现在每天来景区的游客有200人左右,我们开设了划艇、垂钓以及沙漠摩托和徒步沙漠等游玩项目,很受游客欢迎。”李贵海说。

  走进新和县天籁加依景区,不时有三三两两的游客在参观游玩。

  景区工作人员钱玉琴告诉记者,自9月4日恢复营业以来,该景区在接待游客的同时,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体温检测登记、景区消杀等工作。

  记者在新和县走访发现,随着各景区陆续开放,该县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旅游设施消杀等措施,确保游客出行安全。同时,计划在中国农民丰收节、中秋节等节日期间,推出斗鸡、斗羊等观赏项目和沙漠越野等体验项目,激活秋冬季旅游市场。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