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一团职工喜领葡萄兑现款

2020年09月18日 12:53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 朱兵兵)“今年我种了15亩夏黑葡萄,在天益诚种植专业合作社的指导下售出35吨左右,领到了兑现款12.4万元,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但销售价格还可以。”9月15日,五师八十一团三连职工刘召才告诉笔者,领到兑现款后,他致富增收的信心更足了。

  今年进入葡萄采收季后,八十一团党员干部及职工抢抓农时,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采取多种措施拓宽销售渠道。截至目前,全团已销售葡萄1万余吨,葡萄鲜果陆续运往广东、辽宁、云南、黑龙江等地,部分出口泰国。

  在葡萄收购过程中,连队“两委”主动靠前服务,深入田间地头,解决职工采摘销售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了葡萄销售工作顺利进行。

  据了解,目前,八十一团种植的1.67万亩葡萄销售工作已接近尾声,该团通过网络平台发布信息,吸引了众多内地客商来团收购葡萄。截至9月15日,八十一团已累计点对点接送葡萄客商100余人,接入葡萄运输车辆530多辆。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