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九一八”!新疆拉响人民防空警报

2020年09月18日 14:0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快讯(记者王娜 王琦铭摄影报道)今年是“九一八”事变爆发89周年。9月18日12时整,警报声响彻天山南北,提醒各族群众牢记历史、勿忘国耻,提高国防观念、增强防空意识。

  9月18日上午,乌鲁木齐市青年路路口,库尔勒银行乌鲁木齐分行综合部职员胡旭斌(左一)等市民听到防空警报时,驻足聆听。胡旭斌说:“我们牢记历史,勿忘国耻,珍惜现在的和平生活,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大家一起把我们国家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国防更加强大,外敌不敢侵略我们,人民生活幸福安康。”

  当日上午,“9·18”全疆防空警报试鸣活动启动仪式在乌鲁木齐举行。此次防空警报试鸣活动,由自治区人民防空办公室统一组织,各地州市人民防空部门积极参与,全疆各类防空警报同一时间鸣放,警报音响覆盖率达95%以上。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