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乌鲁木齐市:两条公交线路站点、运力调整

2020年09月21日 13:31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梁乐 通讯员刘璐 刘宝均报道)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9月20日起,931路恢复原线运营,并在之前配车基础上新增6辆公交车,527路八道湾终点站前移到32中。

  记者从市公交集团经营一部获悉,随着施工结束,931路20日起恢复原线路运营,车辆停靠大西门站、红旗路站,取消红旗路西站、和平北路站。为缩短乘客候车时间,提高乘车舒适度,恢复原线后931路配车数由原来29辆增至35辆。

  记者从市公交集团经营四部获悉,受道路施工影响,527路原终点站八道湾煤矿附近无法满足车辆掉头和停放需求,即日起暂时将终点站前移至32中站,待施工完毕后再依据现场情况恢复站点。此外,527路途经32中、77小学和53中,随着学生客流增加,车队也及时对运力进行调整。根据学生放学时间及人数,灵活调配车辆,采取空车切入的方式在学校附近站点拉载学生,及时有效疏散客流,避免人员聚集。

[责任编辑:迪木娜 ]